【研究生】【资助】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研究生助学金推荐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由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660

学校通知详见:http://ygb.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40455&object_id=214251

【注意事项】

1、           每位同学只能申请一类助学金,只有在研究生系统中已认定为困难生的 同学才具备申请资格(2020级新生已经在新生服务网申请的也需要进入研究生系统重新提交),且自行对照通知里的其他申请要求,不符合条件不予通过。

2、           所有材料提交学院的截止时间:2020112017:00,逾期不接受申请。纸质版交曹楼319万士齐老师,电子版无需发送邮件,直接填写下述问卷,并在问卷中上传所需附件(续助浚生基金的同学只需纸质)。

【问卷说明】:

(一)新申请浚生基金、誉馨助学金、庄氏助学金、中国核动力助学金、小米助学金的同学,除了递交通知中要求的各类纸质版材料,还需要填写问卷:https://www.wjx.cn/jq/98058179.aspx,并请在问卷中上传:

1.浙江大学研究生助学金申请表(通知中附件4

2.成绩单(扫描件)

(二)新申请新鸿基助学金助学金的同学,除了递交通知中要求的各类纸质版材料,还需要填写问卷https://www.wjx.cn/jq/98054990.aspx,并在问卷中上传:

1.浙江大学研究生助学金申请表(通知中附件4

2.申请信

3.经济困难生认定表(格式可参考:http://www.xszz.cee.edu.cn/index.php/shows/105/3738.html,如有贫困证明、残疾、疾病证明等证明可一并提供)

4.本科成绩单(扫描件)

 

问卷内容和纸质版材料将同时作为推荐依据,请同学们务必认真填写,确保材料完整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