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基地】材料学院党建与思政现场教学基地学生宣讲员招募通知

发布者:李由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838

各研究生:

浙江大学材料学院已成立余姚王阳明故居党建与思政现场教学基地。维持一支稳定的宣讲员队伍是做好基地参观接待任务的重要保证,为此,学院将根据需要招募研究生宣讲团成员若干,宣讲员相关要求如下:

1.热爱学校,热爱学院、乐于奉献,有志成为优秀宣传员。

2.能够较好地处理学习与服务的关系,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宣讲团的工作。

3.口齿清楚,身体健康,富有激情,善于表现,能够熟练掌握普通话。(有诗歌朗诵基础、讲演基础者优先)。

4.体态匀称,五官端正。

5.招募范围:浙江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或现为本科,但已确定录取材料学院研究生),2022年及之后毕业。

6.报名填写链接:https://www.wjx.cn/m/98129436.aspx;截止日期:2020112712点。入围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7.相关待遇:报销路费等支出,同时根据工作情况发放酬金。

8. 培训相关:行前将对宣讲员进行集中培训。

9. 工作任务:弹性工作,接待学校来访团队。

10. 备注:提供宣讲稿。

              浙江大学材料学院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