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优秀博士生岗位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李由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327

各研究所、各位研究生:


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资助管理办法(试行)》(浙大发研〔201481号)文件精神,2020年度优秀博士生岗位助学金的评选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申请2020年度优秀博士生岗位助学金的博士研究生,需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1、品学兼优、潜能突出;

2、截止2020年秋季,已通过博士生中期考核;

3、正常学制内的全日制非在职博士生。

二、评选方法及标准(见附件1

评委会将就申请者“一学年来的业绩”和“就读现学位以来的业绩”综合审视,其中“一学年以来业绩”为主要考核标准。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建议各研究所优先考虑本年未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博士生,如果所里推荐了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学院将会在选票中作注明,供评委参考。


1  材料学院博士生优秀岗位助学金研究所推荐名额


半导体

材物

电镜&高温合金

复合

金属

无机

全院名额

博士(计划内)

6

2

5

4

10

10

37

博士(竞评)

1

1

1

1

1

1

62


注:科研成绩必须以浙江大学署名认定;原则上,休学学生不参与评选,公派学生可参与评选。

三、工作进度安排

11125日前各研究所将《材料学院优秀博士生岗位助学金汇总表》电子版发至liyou@zju.edu.cn

21126日学院组织评委投票。

31127日学院评选结果公示。

4、研究生院将在12月完成优秀博士生岗位助学金的发放工作,具体额度为10000/人,一次性发放。



附件1:材料学院2020年优秀博士生岗位助学金评选细则.doc

附件2:材料学院优秀博士生岗位助学金汇总表.xls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