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0年院设奖教金的通知

发布者:叶启阔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504


为表彰材料学院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佳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奖教金。现就2020年度院设奖教金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额度及名额

华灿光电奖教金 额度 10000/名,共1名。

佳博科技奖教金 额度10000/名,共1名。

二、申报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忠诚于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师德高尚,乐于奉献。

2.从事一线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业绩突出。

3.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基本建设,在教学研究、课堂教学等方面起到了引领和榜样作用。

三、评选办法

1由教师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所在研究所(中心)、学院机关讨论同意或由研究所(中心)、学院机关直接推荐,经评审专家小组若干人评选,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获奖人选。

2.评选结果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发布获奖结果,并报学校教育基金会及捐赠单位备案。

联系人:倪孟良 87951400 niml@zju.edu.cn

           叶启阔 87953143 yeqikuo@zju.edu.cn

四、其他

申请人请填写《2020年度材料学院奖教金申请表》,申请表及一览表纸质和电子版请于2020127日(周一)前报材料学院党政办公室。

附: 2020年度材料学院奖教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