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万士齐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314

12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教4-306召开了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士良老师、团委书记李由老师及团委副书记万士齐老师等出席此次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正式党员代表及学生群众代表共51名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研究生和本科生共17个党支部书记先后述职,各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学生有力、宣传学生有力、凝聚学生有力、服务学生有力等七个方面对党支部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总介绍。各支部积极落实“三会一课”,提升支部组织力,并通过开展各类创新型党建活动,如设立图书角、学习传统文化及开展体育锻炼等,努力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在疫情期间,各支部积极开展线上活动,分享身边的抗疫故事。同时大家还提出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部分党员参与度较低、支部间互动较弱等,并通过分析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改善措施。最后大家根据本支部的具体情况展示了支部今后的工作思路。述职完毕后,全体与会人员对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打分。



最后张士良副书记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各个党支部这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张书记表示,各学生党支部之间、党团之间要加强联动,党支部需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及严明纪律,重要材料要做到记录规范、书写详细。通过本次的述职会议,各支部互相学习了支部建设的经验,加强了支部间的沟通与了解,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我院各支部的建设和发展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