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材料学院2020秋冬学期发展对象预审会

发布者:万士齐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680

2020122日下午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秋冬学期发展对象预审会在玉泉校区第四教学大楼306顺利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副书记张士良、团委书记李由、团委副书记万士齐出席了此次预审会。


 

在会议中,材料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共16个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主要从发展对象的学习成绩、科研成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生工作、入党动机、个人评价、同学评价、党支部评价、优缺点等方面,依次介绍了各支部发展对象的整体情况,并对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和群众意见进行了重点介绍。

 


      

最后张士良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张书记首先对发展对象过去所取得成绩进行了肯定,对支部的工作做了指导,要求各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要不忘初心,守牢底线,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通过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努力学习、专心科研,在个人修养和政治品质方面不断历练,以便于更好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