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10-12月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叶启阔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464

1127日中午,我院迎来了今年最后一次集体生日会,10-12月共36位 “寿星”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让冬日的寒冷都融化在快乐与温馨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士良,工会主席吴进明出席生日会,并给“寿星”们送上祝福。

首先,张士良老师代表学院祝福寿星们快乐每一天、健康每一天,感谢他们对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时刻刻都能收获快乐,感受材料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其次,翁文剑老师代表寿星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和各位同事的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这样才能有更强健的体魄投入工作和生活。

最后,学院工会为老师们准备了可口的蛋糕,在场的全体人员为寿星们齐唱《生日快乐》歌,寿星们面对感人的场景许下美好心愿,欢乐的笑脸如春花绚烂般定格。

一声声真诚的祝愿,一幅幅温馨的画面,为集体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涂上了一层温暖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