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评奖评优17号】材料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院设奖(助)学金名单公示的通知

发布者:万士齐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1620

材料学院本科生: 

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荣誉称号及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浙江大学材料学院本科学生荣誉称号及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和《材料学院关于申报2019-2020学年院设奖(助)学金的通知》,经个人申请,材料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统一评定,现将院设奖(助)学金预评名单予以公示如下。 

奖项

获奖同学

王启东奖学金

叶智超、张瑞安、王耀、沈漪杰

丁子上奖学金

王茜、施苏展、刘昱东、丁立、郭静筠

毛志远奖学金

范思源、陈星宇、聂群霖、黄俊超、叶力维

金瑞泓奖学金

潘望博、张浩淼、包晨琛、周末

华灿光电奖学金

周昱、张聿敏、张心怡、黄登辉、何家梁、吕心怡

87硅酸盐奖学金

陈勇全

无机89奖学金

钟海强

佳博奖学金

孙曾一、刘如敏、邢振宁、朱静思、娄芊、傅晨晗、薛一正、缪之恺

王启东助学金

何百哲、祝潘斌、厉梦璐

77铸造助学金

刘达

各单位和个人如对上述名单如有异议的,可于20201224日下午17:00前,以当面或书面的形式向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个人真实姓名。委员会对反映人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预评名单公示结束后,获评同学填写附件1:浙江大学材料学院2019-2020学年XX奖(助)学金申请表,将电子版发送至yytzju@zju.edu.cn,纸质表交到曹楼319万老师处。表格双面打印,一式两份。


联系人:万士齐老师

联系电话:87952325

邮箱:wansq@zju.edu.cn

 

附件1:浙江大学材料学院2019-2020学年XX奖(助)学金申请表


材料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