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关于开展“学习抗疫精神 青春建功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万士齐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858

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和重大意义,推动广大医务青年的战疫热情、战疫事迹在学院学生团支部的进一步传播与弘扬,引导学院师生深化抗疫认识,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厚植爱国情感,用青春奋斗担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学院团委响应校团委号召,决定开展学习抗疫精神 青春建功时代活动,邀请医务青年走到广大团员身边,传播战正能量,实现团支部全覆盖。现将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1225日——202113

二、活动形式

1.“砥砺抗疫,白衣饯行线上主题分享:由校医院玉泉院区药剂科药师秦后响在20201227日上午10点为学院各支部同学带来抗疫主题教育分享,分享将以钉钉群直播形式进行,本科生将在年级大群发起直播,研究生请扫码进群。 

2.学院各学生团支部于近期开展学习抗疫精神,青春建功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具体活动内容与形式不限。可以通过面对面讲故事、事迹报告会、学习交流会、微视频等形式开展团日活动,学习抗疫精神,传播正能量。

三、活动要求

1.各学生团支部及时做好线上主题分享的通知宣传工作,引导同学及时加入直播钉钉群按时观看分享,实现支部同学全覆盖。

2.各学生团支部组织支部同学对主题分享积极进行反馈,每个团支部需提交至少一篇分享观后感,要求不少于400字,于13日前提交至邮箱:杨亦霏3180105383@zju.edu.cn

 

 

 

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