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材情互助”学生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万士齐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085

为发扬中华民族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弘扬向善向上的精神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心关爱空巢独居老人,充分展示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和文明风采。材料学院团委联合离退休工作处紫金港管理服务中心计划招募青年学子组成志愿者流动帮扶队,于年终走访慰问高龄或行动不便的空巢独居老人,在倾心陪伴中传递关怀与温暖,在沟通交流中传承担当与使命。

服务内容:上门交流慰问,与老同志面对面亲切交流,为有需要的离退休教职工们提供生活帮助,例如帮助使用智能手机、发放年终慰问品等。

招募条件:自愿参加。思想积极,品行端正,尊师敬老,热心公益。

招募人数:610人。每组35人,共2组。

活动时间:202111213日,上午9:30-10:30.

活动地点:港湾家园、紫金文苑社区内。

报名方法: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报名后加入QQ群:903475227具体事宜将在QQ群内通知。



        材料学院团委、离退休处紫金港管理服务中心

2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