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材料学院寒假留校学生午餐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由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02-11浏览次数:646

202129日上午,材料学院寒假留校学生午餐会在远望庐举行。材料学院院长韩高荣、党委副书记张士良、辅导员李由等老师与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韩高荣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留校同学的关心。他强调,时代的发展是迅速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我们要坚守科研人的初心,踏踏实实做事。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了解到有很多同学第一次春节期间没有和家人团聚,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在杭州过年的时光,适当的条件下可以多去周边走一走,放松心情,开拓思维。

紧接着,各位同学简单介绍了自己的情况,汇报了自己在假期中的打算以及接下来的努力目标。其中,来自台湾的同学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同时也对自己在杭州度过春节充满期待。各位同学发言踊跃,有的同学还提出了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希望材料大家庭能够越来越好。

随后,张士良老师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怀,强调了寒假在校期间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张老师表示,杭州周边有很多美丽的地方,建议同学们在科研学习之余,可以借这次在杭州过年的机会多去走一走,感受杭州独特的自然韵味和民俗风情。

最后,张士良老师和李由老师还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以及新春慰问红包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和学校的关怀。同学们在午餐时纷纷交流自己接下来的计划,午餐会在友好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