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学而思2021研后招聘专场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450

地点: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B105 

时间:2020-12-29  14:00


单位信息

杭州学而思培训学校

其他企业教育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

招聘公告(简章)

好未来-学而思2021届校园招聘

学而思浙大2021研后招聘专场宣讲会

12月29日(周二)14:00

关于好未来

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NYSE:TAL)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2010年10月,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旗下共有学而思、学而思网校、爱智康、摩比思维、励步英语、顺顺留学、家长帮等15个业务品牌。好未来连续三年入选“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关于学而思

学而思成立于2003年,是好未来集团旗下K12高端培优品牌,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综合性课外教育的口碑品牌,成立17年来,学而思始终秉承“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的教育理念,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杭州、宁波、绍兴、温州等88个城市开设600多个教学中心,培养了数以百万的优秀学子。

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平等且积极的竞争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待遇,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一、各科目面授教师(教学)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编程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高中: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应聘条件】

1、教育背景: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能力素质:良好的沟通能力与逻辑思维能力

3、语言能力:普通话标准,中文表达流利

4、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二、未来人才计划

1.初高中数理化竞赛教练

2.学而思编程竞赛教练

3.英语国际体系高端教师

4.学而思大语文高端教师


【应聘条件】

1.教育背景:2021届国内外重点院校,专业不限

2.数理化竞赛省一等奖及以上

3.NOIP、NOI、ACM等竞赛获奖经历

4.雅思7.5分或托福110分以上

* 满足以上一条及以上即可,薪资面议


三、浙江省新分校管培生

工作城市:台州/温州/金华/绍兴/嘉兴/湖州

工作职责:同时负责新分校管理运营工作和教学工作,晋升速度快,发展空间大,校长亲自帮带,校长直接面谈,薪资面议。


福利保障

首年起薪:专职教师(教师岗)10-17万

全职教师(教师岗+管理岗)15-25万

(高端教师薪资面议)

新分校管培生首年保底22万

涨薪制度:每年四次涨薪机会,全职额外四次涨薪

集团福利:六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结婚礼金、首房20-50万无息贷款


晋升通道

管理通道:员工 ?  主管 ?  经理 ?  总监

专业通道:初级 ?  中级 ?  高级 ?  资深

教师通道:初级 ?  中级 ?  高级 ?  特级


简历投递

PC端:https://www.wenjuan.in/s/UZBZJvWsi/

手机端: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学而思教师选聘”,点击简历投递,填写相关信息.


招聘流程

初试→复试→培训→签约


联系方式

1.联系人:王老师

2.电话及微信:18868100661

3.邮箱:wangshuo2@tal.com

4.关注杭州学而思教师选聘微信公众号咨询

企业简介

学而思教育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北京市乃至全国范围内知名度、美誉度颇高的中小学培训机构。以培优教育为目标,学而思教育始终秉承着“品格教育、趣味教育、升学教育”的理念,培养出了一大批德才兼备、成绩突出的优秀学子。

目前,学而思教育在北京共设立60余个服务中心、80余个教学点,覆盖京城各主要城区,拥有的学员数量在北京市中小学培训领域内名列前茅。从2008年至今,学而思教育相继在天津、上海、武汉、广州、深圳等地开设分校,将优秀的教育理念和先进的教学模式推向全国。学而思教育现提供三种类型的教学服务,包括学而思小班、智康1对1和学而思网校,所授课程涵盖数学、物理、化学、英语、语文等中高考必考科目。

成立以来,学而思人始终坚持“成就客户,务实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凡事全力以赴”的精神,为广大学子提供全方位的课程产品和优质贴心的服务。学而思教育旗下拥有国内布局最完整的中小学教育专业门户网站群,由e度教育网www.eduu.com、高考网www.gaokao.com、中考网 www.zhongkao.com、幼教网www.youjiao.com、 作文网www.zuowen.com、家教网www.jiajiaoban.com、英语网www.yingyu.com、奥数网www.aoshu.com等多个平台构成,整体站群月独立访问人数超过2800万,是学生、家长们学习交流的首选平台。雄厚的教学研究水平和配套产品的研发能力相得益彰,加速了学而思教育的发展,逐步构建起完善、高效的教育航母形象。

在北京市近年的中高考中,学而思学员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取得了极为优异的成绩。2010年共有186名学员考入北大清华,这是学而思教育连续第二年在高考中获得北京民办教育第一名的好成绩。据统计,截止到2010年8月24日,今年北京城六区重点中学入学学生一大半均在学而思学习过,市重点学生82%来自学而思学员,其中人大附中实验班更是85%以上、四中顶尖学员88%以上由学而思学员组成。今年学而思教育在超常儿童培养方面也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延续2009年的辉煌,超常班学员100%进入重点中学。在国内外的各项杯赛及竞赛中,学员们也取得了诸多优异成绩,再度展现了学而思在“培优教育”上的成就。今年暑期8月份,学员们不负众望成功问鼎“华罗庚金杯”;在2010年日本奥赛中,学而思团队包揽中国奖牌并获得国内第一。

学而思教育用事实和成绩向业界证明自身作为国内中小学培优机构第一品牌的地位是无可厚非的。据百度搜索数据研究中心今年9月份发布的“中小学课外辅导品牌”专题报告显示,学而思教育以17.3%的关注度领跑排行榜,成为中国网民搜索关注度第一的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品牌。在新浪网以“教育改变人生 网络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09中国教育年度盛典中,学而思教育被评为“2009年度最受家长信赖课外教育机构”。

2010年10月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成为国内首家中小学培训的美国上市公司!学而思正以满腔的热诚欢迎每个学子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