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政法大学附属松江实验学校招聘教师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123

地点:永谦学生活动中心A110

时间:2020-12-28  14:00


单位信息

华东政法大学附属松江实验学校

中初教育单位教育50-200人

招聘公告(简章)

华东政法大学附属松江实验学校(Songjiang Experimental School Affiliated to ECUPL)创办于2017年11月,2018年7月正式成立,是一所由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华东政法大学、松江区教育局联手打造的九年一贯制并具有事业编制的公办学校。学校紧靠松江大学城,距离华东政法大学仅1公里,距离上海市区仅45分钟路程。

我们诚邀优质的浙江大学2021届应届毕业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生),来我校担任中小学学科教师。

作为新教师,你的第一年收入可达税前17万(之后会每年增资1万),如果你是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享受区政府一次人民币10万元的安居补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享受首年每月1200元安居补贴;全日制本科生享受首年每月1000元安居补贴;应届毕业生可入住松江区教师过渡公寓(最高每月600元两人间,可住2年)。还可依托G60科创走廊平台,申请租房补贴(这政策只在松江),亦可申请公租房。

如果达到上海落户积分(72分,可上www.firstjob.com.cn了解),可在工作首年落户上海,享受买房、拍牌等各大福利。

来我们学校,你将会得到以“卓越教师”计划为引领的专业培养:针对不同教龄及层次的教师,打造梯队式师资队伍,分设“蓓蕾工程”、“青蓝工程”、“新秀工程”、“名师工程”、“桃李工程”实施分层分类人才培养,优化师资结构。

我们目前急需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初中地理、初中物理学科教师

如果你有心致力于中小学教育教学,可以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huazhengfuxiao@163.com

联系电话:021-60355888

联系人:樊老师

企业简介

华东政法大学附属松江实验学校,地处上海之根——赋有“国际花园城市”美誉的松江新城,是一所是由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华东政法大学、松江区教育局联手打造的一所大型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坐落于松江新城高端社区群中心,毗邻国家5A旅游风景区佘山森林公园、与国家级考古遗址广富林公园一路之隔,紧靠松江大学城7所大学。

学校占地面积为42239平米,建筑面积为29900平米,绿化面积14805平米。拥有3幢教学楼、1幢实验楼、1幢游泳馆、1幢体育馆、1幢行政楼及地下车库等;设有500多平米的图书馆以会议中心,包括可以容纳400人的报告厅及八间不同规格的会议室。学校办学规模为54个班级,并有20间专用教室及实验室。

2018学年,学校在职教师的区级骨干教师比例65%,应届新教师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占比70%,党员比例65%,学校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优质的人文环境与丰富的教育资源。能为每一位学子提供最优质最适合的教育,为每一位有教育理想的教师提供专业的发展规划与路径。


办学理念

让每一个人遇见最好的自己 Meet the Best Me

校训

让知道成为做到 Let knowing be doing

【办学特色】理科、科技

【培养目标】

1.使学生具有良好的健康意识和身心素养;

2.使学生具有接轨国际和核心素养;

3.在深度阅读、逻辑思维培养、科技创新实践中使学生文理兼通,特长得到发展;

4.使学生具有一定的文化修养与宽广的国际视野。


在华政附校,我们的学生会学习以“泛智课程”为引领的优质课程:

1)体育类课程:每学年必修+选修(1+2),游泳为必修课程。

2)艺术类课程:每个学生至少要学会一门乐器:尤克里里(小学通识)、MIDI打击垫(中学通识)

3)创新类课程:STEAM课程、Scratch编程(小学通识)Python编程&java script 语言(中学通识)、OM头脑奥林匹克、DI、AI、创新实验室。

4)语言类课程:“100秒”演讲、“一场”演讲、校辩论队

5)律政类课程:模拟法庭、模拟律师事务所、模拟侦探所、模拟联合国


在华政附校,我们的教师会得到以“卓越教师”计划为引领的专业培养:

针对不同教龄及层次的教师,打造梯队式师资队伍,分设“蓓蕾工程”、“青蓝工程”、“新秀工程”、“名师工程”、“桃李工程”实施分层分类人才培养,优化师资结构。

学校秉承并发扬华东政法大学“笃行致知 明德崇法”的校训和“逆境中崛起,忧患中奋进,辉煌中卓越”的精神。将坚守团结创新、自信坚毅的信仰;打造卓越的师资团队;培养具有世界眼光、中国灵魂的优秀学子;努力把华政附校办成一所在全上海具有标志性意义的未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