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记材料学院复合材料所2021年三月踏青活动

发布者:叶启阔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396

向阳草木青,明媚春光暖。在阳春三月,远山渐绿之时,材料学院复合材料所为丰富研究所教职工的文化生活,鼓励教职工积极锻炼、强身健体,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特此举办了2021年三月踏青健步走活动。

 312日下午,风和日丽,万物生长。复合材料所教职工们欢聚一起,享受运动、自然和轻松愉悦的文化氛围。此次踏青健步走路线从玉泉校区硅材料重点实验室出发,途径玉古路,到杭州植物园对面竹类植物区竹林打卡拍照,然后自由在青山绿水的西湖群山间,在乱花浅草的春光诗意中漫步。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读书习事理,创新造万物,把自由探索当成幸福,让心在尘世烟火和为国为民中升腾。

老师们表示,保持一颗轻盈简单的心,在春天的微笑中再次出发,梦想趁年华,希望努力奋斗,看到生命最美的样子。

 

(文/杨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