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关于推荐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预评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万士齐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2431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确认2021届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浙江大学本科学生荣誉称号及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浙大发本〔2017118号)和《关于做好浙江大学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经自主报名,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定,现将预评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奖项

姓名

省级优秀毕业生

王茜

叶智超

何百哲

陈星宇

鞠志杰

校级优秀毕业生

王茜

叶姿幸

叶智超

邢振宁

刘达

刘如敏

刘启星

阮心阳

孙曾一

何方仪

何百哲

余凤飞

张心怡

张凯

张瑞安

陈星宇

范云鹏

范思源

周昱

施苏展

夏颖

高冰

董国鑫

裘嘉豪

鞠志杰

魏强龙

以上同学在满足学校评选条件的基础上,可获得相应奖项。

各单位和个人如对上述名单如有异议的,可于2021319日下午17:00前,以当面或书面的形式向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个人真实姓名。委员会对反映人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联系人:万士齐老师

联系方式:87952325

邮箱:wansq@zju.edu.cn

 


材料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2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