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关于举办“在鲜红的党旗下”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先锋学子”全员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2118

各学生党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学院定于326日举办在鲜红的党旗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育基揭牌仪式即先锋学子全员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326日(周五)13:45

二、活动地点

玉泉校区永谦剧场

三、报告内容

1、报告一:

报告主题:浴血奋战,改天换地

主讲人:郑元康  校关工委顾问

2、报告二:

报告主题:材料学院学科发展史

主讲人:毛志远 材料学院原系主任

四、参加对象

材料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

五、参会要求

1.请各位学生党员于326日下午13:40前入场签到,迟到不予补签。

2.确有特殊情况无法到会,应以书面形式(请假单模板见附件1)向学院党委请假,未按时办理好请假手续的作无故缺勤处理,请假单于325日(周四)17:30前上交至:玉泉校区曹光彪楼319室。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1323


     附件1:浙江大学“先锋学子”培训计划请假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