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材料学院喜获体育竞赛佳绩

发布者:项婷婷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760

    喜报频传获佳绩,奋楫扬帆正当时。上周,材料学院的师生在体育赛场上捷报频传,一举夺得“2021年“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院系组亚军和“2021年浙江大学教职工排球比赛”院系组季军,开创了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沉甸甸的奖牌背后是材料学院师生们辛勤的汗水和昂扬的斗志,他们敢于向困难宣战、勇于向荣誉冲锋,团结合作、奋力拼搏,用实际行动与骄人成绩生动阐释着材料学院“明德求真,精材成器”的坚毅与自信,充分展现了材料学院师生顽强的意志力和强悍的战斗力!

    开春以来,材料学院在校级体育竞赛中喜报频频。除了以上两个团体赛事外,在今年3月份举办的“2021年浙江大学教职工“迎新春”围棋比赛”中,我院何海平教授夺得了个人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向这些奋斗在赛场上的师生们致敬!向活跃在幕后的热心学院公共事业的老师们致敬!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赛场上队员们的挥汗拼搏,亦离不开包括许国良等老师在内的辛勤组织者的付出。

    材料学院历来重视师生的体育工作,注重师生的身心健康,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师生营造奋发向上的体育氛围,凝心聚力,发扬拼搏精神。学院党委王晓燕书记、张士良副书记带队并全程参与本次接力赛,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学院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我们凝心聚力,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献礼建党110周年生日!

附:参赛名单

比赛一:2021年“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院系组第二名)

参赛教工:

丁青青(高温合金所)、牛晓青(金属所)、杨旸(复材所)、杨雨(无机所)、谷长栋(金属所)、付晨光(金属所)、应杭君(无机所)、钟宇(金属所)

参赛学生:

王逸琪(陆赟豪课题组)、阮月玥(程逵课题组)、周志远(程逵课题组)、陈梦朝(赵新兵、朱铁军课题组)、姚钰(申乾宏课题组)、吕昊(刘嘉斌课题组)、李艾燃(赵新兵、朱铁军课题组)

比赛二:2021年浙江大学教职工排球比赛(院系组第三名)

参赛教工:

凌国平(金属所)、赵建江(半导体所)、邵晓鸣(金属所)、樊瑞新(半导体所)、钟宇(金属所)、许国良(材物所)、卢洋藩(半导体所)、杨旸(复材所)、牛晓青(金属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