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攀节】关于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首届“精材成器“生涯引领活动 | ”材能”求职技能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215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领导者”的人才培养目标,不断促进就业工作进步、提升就业工作质量、健全就业工作机制,优化就业工作布局,帮助在校同学实现更高质量、更深层次、更多维度的就业创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拟举办浙江大学第二十七届DMB(登攀)节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首届精材成器生涯引领活动,共包括本、硕、博三个专场的“材子·说” 求职分享会、“材俊”分享沙龙、“材能”求职技能培训等系列活动。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定于2021521日、523日举办材能”求职技能培训,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精材成器,引航人生

 

二、活动时间

1)简历制作  202152118:30-20:30

2)成功面试  202152318:30-20:30

 

三、活动地点

Zoom线上平台。

 

四、活动对象

浙江大学全体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

 

注:本科生参加职慧课程将获得对应二课记点(参考浙江大学第二课堂活动记点计分方法,累计参加5次可获0.5个记点),详见通知:http://www.career.zju.edu.cn/jyxt/jygz/new/newsDetail.zf?xwid=C0A0C3484F1509FBE055134CA39C9BD7&lmtype=2

 

 

五、主办单位

浙江大学博士生会、浙江大学研究生会、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博会

 

六、讲师介绍

毕勇:

       职慧志愿讲师

       现任泰科电子 上海 有限公司工业部高级市场经理,负责工业领域的行业细分、战略分析规划及实施、推广行业解决方案和构建产品路线图等。

       企业内部认证培训师,讲授领导力基础、公司产品与核心技术、管培生发展等课程。

       历任清华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电气工程师、主任工程师,泰科电子应用工程师、应用工程团队经理。

       20142015连接两年获工业部总经理特别奖。

       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系学士、硕士。

 

职慧 Career Intelligence,全称北京职慧公益创业发展中心,是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的非营利社会服务机构。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通过专业的生涯发展与职业素养课程、教练式导师辅导等,培养做自己、有力量、敢担当的中国青年,助力每个青年都活出生命价值。职慧讲师与导师均为来自企业的志愿者,秉持着“Live to Give 给予,是一种生活方式的理念全志愿服务大中学生。

 

七、参与方式

请有意向同学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并加入微信群。具体开课通知与上课链接会在群内公布。

1)简历制作:http://q.live2give.org/s/ryam6bz


报名“简历制作”的同学们请携带简历听课,跟随讲师同步修改简历更有效果,且有可能获得讲师11修改简历机会。

 

2)成功面试:http://q.live2give.org/s/ZJjqA3I


 

八、联系方式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

李老师:87952876  liyou@zju.edu.cn

姚同学:18868104269  yueyao@zju.edu.cn

 

 

附:

DMB(登攀)节是由浙江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具体指导,浙江大学博士生会和研究生会联合主办,全校广大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Doctor, Master and Bachelor, DMB,因与登攀同音,故命名为DMB(登攀)节)共同参与的大型综合性校园文化品牌活动。DMB(登攀)节创办于1993年,每年举办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二十六届,涵盖科技人文、艺术体育、交流分享、校园生活等不同版块大小活动30余场,每年的参与人数达到近万人次,活动深受广大师生以及社会相关人士的好评,2016年成为我校大学生素质培育品牌项目,2017年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优秀品牌项目银奖。

 

 

浙江大学博士生会

浙江大学研究生会

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博会

20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