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团员转入团组织关系的说明 (注意:党员不影响团员身份,需同时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7225

各位研究生新生团员:

恭喜大家成为材料学院学子!有关团员转接团组织关系有以下几点说明,请大家遵照执行。

1.团员转接采取网上转接形式,无需纸质介绍信,请确认原单位或个人已在智慧团建系统操作转出,具体说明如下:

1已进行转出操作且智慧团建系统显示分配团支部的无需进行下一步操作,其余状态联系王同学(18069871161微信同号)进行处理;

2如尚未操作转出的可联系原单位或个人进行操作(智慧团建账号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八位,如忘记密码请联系原单位“智慧团建”系统负责人,操作方法请参考“智慧团建-操作指南”),转入信息如下:

转入抬头:浙江省浙江大学材料学院团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材料学院;

2.原单位无智慧团建系统或个人不在智慧团建系统内的,入学后由各班团支书汇总上报学院,学院统一办理录入;

3.入学后尽快将团员证交至各班团支书处,团支书至学院统一盖章后发回;

4.请尽快确认个人档案(包括团建档案)是否已寄到学院(联系原单位确认已寄出即可);

5.学院(系)团委核实团员身份后,将在智慧团建系统里将个人组织关系转入。

感谢各位团员的支持!请尽快与所在团支部取得联系,按时交纳团费,认真参加团支部组织生活,努力争做优秀团员!

材料学院团委

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