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三支部第一季度党史学习会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05-09浏览次数:163

      2021年4月27日晚8点50,金属所研究生第三团支部在电工厂生产大楼2楼会议室内召开了第一季度的党史学习会。本支部共33人,实到团员24人。

      本次学习会的主要内容是集体观看电影《建党伟业》,通过观看影片的方式重温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客观真实的重现了曾经的事实。

      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故事是充满热血、奋斗和献身的故事。党的诞生是为了实现和平,尽管目前国内形势一片大好,国民衣食无忧,但是我们仍不能忘记先辈们为了我们现如今美好生活所作出的努力。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断进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丰功伟绩,使伟大的中华民族重新屹立起来。尤其是在新冠疫情蔓延的大背景下,中国的防疫做法更是为世界各国提供了典范。在快速防止疫情蔓延的同时,尽可能的也减轻了疫情对国内社会经济生活的影响。这一点更能体现出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

      在中国共产党的100岁生日之际,衷心地祝福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全国人民共同进步,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