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本科毕设--答辩前期工作安排

发布者:王艳华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1958

1.  515--522日: 导师审核时间

 ◎论文请按《浙江大学材料学院本科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的要求撰写,论文正文不少于2.5万字篇幅

 ◎518完成论文初稿交导师评阅。

 ◎522日前,根据导师评审意见,认真修改论文(注意论文格式)

 ◎522日前请导师录入对毕业设计的评语,对论文作者毕业设计的一个基本评价,包括创新点评价

毕设题目更改的同学,必须重新撰写开题报告、文献综述等,并将三合一文件重新上传。同时520日前将中英文题目发wangyh@zju.edu.cn

 

2.  523-26日:论文查重

   ◎本人登陆知网查重系统(http://check.cnki.net/pmlc/)进行查重账号为学号(学校选:浙江大学)密码为出生年月日(共8位),港澳台学生密码为通行证号码,留学生密码为护照号码。具体操作指南见附件

   必须word版本查重!!!  论文上传以学号-姓名-论文名称命名。

   ◎要求:论文正文重复率低于10%

   ◎论文正文重复率10%-20%,需根据查重结果进行修改导师同意后可以送审;论文查重率在 20%以上的为不通过,需重大修改并再次查重;二次查重仍不通过者,论文不予送审,不参加统一答辩,毕设成绩不及格。

 

3.  529日前: 论文上传教务系统

 ◎请将修改后的毕业论文正文(不包括开题文献综述等三合一文档)上传至教务系统。

 ◎要求上传PDF版本

截至529日未上传论文的学生,不能进入论文评阅答辩环节,请在620日到学院教学科办理延期手续!!

 

4.  530日―61日: 答辩分组、论文送审

 ◎答辩分组名单会在网上公布

 ◎电子版毕业论文正文(不含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答辩现场记录表(填好题目、姓名等基本信息)交各组的答辩秘书


5.  62---69日:专家评阅


6.  初定611日: 全院统一答辩

 ◎答辩未通过者,请于620日前到教学科办理延期或降级手续。


7.  622日前: 定稿论文递交

 ◎要求:论文定稿后,先由各指定审核人对论文进行格式审核(具体审核人另行通知),审核通过后,按要求将PDF版的定稿论文(与纸质版论文完全一致,相关签名页需扫描)上传至“三合一文档”处,将PDF版的定稿论文正文上传至“毕业论文(设计)”处。

 ◎纸质论文递交时间:9:00--11:3013:30--4:30;递交地点:曹光彪楼319

 ◎未按时递交论文的学生,延至7月中旬第二批毕业。

  

 注意事项:

1. 查重论文需用WORD

2. 所有上传到学校教务系统中的文件,必须转成PDF格式。

3. 需办理延期手续的同学,请在教务系统中申请并打印1份申请表,贴上照片后,于620日前交学院教学科统一办理。

  

附件:

毕业论文相关材料

学生上传论文查重操作手册-浙江大学.docx


材料学院教学科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