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材料学院“ Lab Life”实验室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266

      2021年5月22日下午14:00,浙大材料学院“ Lab Life”实验室趣味运动会在永谦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本次“ Lab Life”实验室趣味运动会活动共有十支队伍参与比赛,包括来自化学、材料、化工、建工、机械等学院的共40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各种趣味运动项目强身健体旨在让同学们走出实验室走进操场,发现运动的乐趣,同时也促进各个学院、研究所、课题组之间的交流。本次活动主要由四个活动部分和一个实验室安全问答部分构成。活动内容包括:固体称量、烧杯跳大绳、盲人摸象、方程式连连看等项目,活动轻松有趣,又紧扣活动主题。  

   

  

      活动伊始,研博会成员吴慧珊主持并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宗旨以及比赛规则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在场的同学性质高昂摩拳擦掌,都兴致勃勃的想要参与接下来的活动。经过有趣激烈的比赛环节,经过四个趣味活动以及实验室安全问答加时环节的加分统计(已包含不同院系组队的加分),我们最终的比赛的结果随之揭晓。其中排名前三的队伍分别获得了我们的一二三等奖,他们分别是凑成一队队,五分甜队,运动完去吃饭队。恭喜以上获奖的各位!

  

      当然其他参赛队伍也能获得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纪念礼品一份,最后也希望大家都能在活动中收获多多!在之后的生活学习中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在背后默默组织筹备的工作人员,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也希望之后的活动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