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峥嵘岁月,庆百年华诞 ——材料1904团支部团日活动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6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热情,我们1904团支部同其他几个团支部与5月22日组织了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遍览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

      在纪念馆内,一幅幅生动的浮雕、一件件宝贵的遗物仿佛向我们重现了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烈士先贤们那不可磨灭的丰功伟绩。在那段峥嵘的岁月中,烈士们为了民族和国家抛头颅洒热血,一段段沉重而感人的事迹使同学们深深地为之感动。

      在为革命烈士们的伟大奉献所感动的同时,我们也深刻地认识到了如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同学们怀抱着极大的敬意与感恩仔细地观看、了解了烈士们的生平,更是深深的被其人格魅力而折服。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要做到吃水不忘挖井人,继承和发扬前贤的伟大革命精神,为国家和民族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完成了参观后,同学们各自有了不同的见解和感悟。于是,同学们在馆外的山丘上,紧挨着烈士的纪念碑,对于自己的感想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在一番毫无保留的谈论之后,同学们加深了对革命精神的理解,提高了个人的精神觉悟,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大家都感觉自己获益匪浅。

      通过这次的参观学习,同学们对浙江地区革命先辈们的历史事迹有了一定的了解,回顾了革命先辈们在极为艰苦的革命斗争环境下浴血奋斗的感人事迹。同学们经此次活动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全体同学表示必将弘扬先烈精神 ,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推进国家的建设和谋求人民的福祉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