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202105-关于Nature Communications编辑诸佳俊博士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史杨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2531


报告题目:从编辑视角谈如何在Nature系列期刊发表高影响力论文

报告人:诸佳俊博士

主持人:朱铁军教授

报告时间:202169 10:00

地点:玉泉校区曹光彪楼326

 

报告摘要:概述Nature系列期刊,并从题材、内容、编辑等方面举例讲述NatureNature研究型子刊(如Nature Materials),Nature综述型子刊(如Nature Reviews Materials)对文章要求的异同。报告将详细介绍编辑预审的流程和在不同阶段编辑的判断依据等。

 

报告人简介:

诸佳俊博士2019年加入Nature Communications 编辑团队。获得华东师范大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博士学位,博士期间在英国剑桥大学公派联合培养。博士毕业后,在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德国亥姆霍兹研究中心、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研究领域为铁电氧化物、拓扑绝缘体、超薄材料的电子学和光学性质。目前负责处理凝聚态物理领域铁电、多铁、热电、半导体物理稿件。

*Emailjiajun.zhu@natu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