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陈文政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06-27浏览次数:47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化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教育,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弘扬和传承求是创新精神和学院“明德求真,精材成器”共同价值观,在各行各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3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曹光彪大楼远望庐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晓燕、副书记张士良,办公室主任王育萍、团委书记李由、党务秘书王海萍和毕业生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士良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学院各位老师对同学们通过不懈努力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在毕业离校之际,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结合学习科研、实践实习、求知深造等经历谈谈心得体会,并敞开心扉为学院相关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以便学院更有效地服务师生,保障同学们更好地成长成才,在服务“国之大者”中作出应有贡献。

毕业生党员代表们畅所欲言,在回顾自身学习科研、实习实践、就业深造、访学交流的同时,分享了许多个人体会和心得感悟,并表达了对学院关心关爱和导师教育培养的感恩之情,座谈会交流互动、气氛温馨。会上,每位同学围绕学院加强党的建设、教育教学、评奖评优、实习实践、科研生活、就业指导、校友联络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有同学提出应进一步加强校史院史教育、优化党团班建设、不断完善专业课程体系、适当增加实习实践安排、有效推进心理健康教育等;也有同学指出学院在基础设施建设上的不足,呼吁学校能进一步增加研究生期间的资助保障。学院领导与老师积极参与交流并予以回应,承诺会尽快将同学们的合理化建议进行汇总分析、落到实处。

王晓燕书记在交流讲话中,代表学院向完成学业的优秀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对毕业生党员代表们建言献策的积极态度予以肯定,学院的良好发展离不开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学院将认真总结梳理同学们意见建议,结合学院和学科发展实际持续加以落实,努力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更优质的学习生活条件和成长成才保障。同时,殷切希望毕业生离校后能心怀母校、努力奋进,在新的起点上展翅高飞、再创佳绩,不仅工作前程似锦,而且家庭幸福美满,也欢迎常回母院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