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材料学院暑期研究生社会实践行前培训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李由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617

202177日下午,2021材料学院暑期研究生社会实践行前培训会在曹光彪科技楼主楼617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士良、团委书记李由、辅导员陈文政和参与“凌云"计划和其他形式社会实践的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团委书记李由老师首先从行前培训、团队组建、开题报告、中期检查、实践总结、基地考核、评奖评优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建议大家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积极参与实习单位党组织活动,鼓励同学们在了解国情的过程中提升社会责任感、在融入社会的过程中了解国情、在服务地方的过程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



张士良老师强调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积极投入实践过程,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在历练的同时有所思、有所获。张老师表示,同学们要树立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思想观念,主动学习、主动思考、主动争取,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去解决实际问题,展现浙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以昂扬向上的姿态顺利完成好实践单位的各项任务。

通过本次行前培训会,参加“凌云”计划和其他形式社会实践的同学对各项任务要求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在实践中也将做好准备,发挥优势并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