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生2021-2022学年秋冬学期报到注册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王艳华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1550

各位同学:

    现将2021-2022学年秋冬学期本科生报到注册及有关工作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时间:20219月10(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30-4:30。

 

二、报到注册地点:

玉泉校区曹光彪主楼319室 (20182019级本科生),

紫金港校区西1-312  (2020级本科生)。

 

三、报到须知:

1、学生报到注册时,请携带本人学生证到报到点注册,不能由他人代为注册。如有学生证遗失,可凭身份证或浙大校园卡先期办理报到,再补办学生证。

补办学生证请在秋季的第二周到学院教学科(曹楼319)办理。

 

2、报到时,请先完成电子注册,再盖注册章,并请给自己学生证的火车票充磁。

 

3、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须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浙大发本【2018】104号)第十二条的规定,办理请假手续,申请暂缓注册。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细则》(浙大发本【2017】120号)第四十六条的规定,超过学校规定期限未注册超过2周,且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的,学校应予退学处理。

9月9日(周四)下午4点前允许邮件递交电子版请假单到: wangyh@zju.edu.cn;

9月9日及以后办理请假手续的,须委托同学将有班主任或辅导员签字确认的纸质版请假单交至材料学院教学科――曹楼319;

短信、微信、QQ、电话请假均无效!!

 

4、请假学生在回校后请及时到学院教学补注册。因病请假复学的须附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的证明。

  

四、其他有关工作温馨提示:

1、9月6-10日(秋0周),请各位级本科生进现代教务管理系统核对自己全部课程成绩以及第二/三/四课堂已获学分,及时在现代教务系统办理课程替代,在素质拓展网上办理第二/三课堂学分项目申请。开学第2周,学院本科教学科、团委将统一审批。

 

2、9月13日(秋1周一)全体本科生正式上课:请各位同学上课前进教务管理系统核查自己的选课课表,按时上课。

 

3、9月13-24日(秋1-2周)学院教学科会在秋季第0周完成毕业班学生的第一次毕业资格审核。请2018级同学根据专业培养方案和学院审核结果在现代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毕业资格自审,如发现还有未修课程,应及时在秋第1周进行补选。有问题请到学院教学科咨询。

 

4、请关注院网有关校车票领取的通知,届时请凭本人课程表到曹楼319学院本科教学科领取校车票。

 

 

附件:

 材料学院报到注册请假单.doc

材料学院教学科

20217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