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评奖评优1号】关于开展材料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评议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文政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614

各位材料学院20182019级本科生:

 

    根据《浙江大学材料学院本科学生评价实施办法》(附件1)规定,学生评议工作包括个人自评班级评议,每学年组织一次,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个人自评

 

    个人自评是指学生在学年小结表上作年度总结,学年小结表以班级为单位下发和上交。

 

二、班级评议

 

    班级评议以各班的班级评议制度为标准,以公开民主为原则,由班级评价小组组织实施,班主任和全班同学对本班级其他同学的相关表现进行评议,评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学生思想政治表现、学习态度、诚信记录、班级贡献等。班级评议结果以班级排名的方式呈现,按35%的权重计入思想政治素质评价结果。

 

三、时间安排

 

(一)个人自评

 

    请各位同学认真填写浙江大学学年小结表,由班长和班主任填写意见并签字。以班级为单位交至曹光彪楼319陈老师处,学年小结表下发和上交时间待进一步通知。

 

(二)班级评议

 

    923日(周四)前,各班完成班级评议,填写附件2。各班完成班级评议后,必须先在班级内公示。公示期满后,各班班级评议结果的纸质版,必须经班级每一位同学和班主任签字确认后,核对无误,方可将签字的纸质版及电子版上交

 

    邮件及附件命名方式为“XX班级+班级评议结果,电子版发到邮箱zjuchenwz@zju.edu.cn。纸质版交至曹光彪楼319陈老师处。

 

 

    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陈老师  0571-87952325  zjuchenwz@zju.edu.cn


    附件1: 浙江大学材料学院本科学生评价实施办法.pdf

    附件2:【xx班级】2020-2021学年班级评议汇总表.xls

 

材料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2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