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海外学者前沿讲座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项婷婷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435

为进一步推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国际交流,培养具有学科交叉潜质、国际化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优秀材料人才,学院将邀请来自海外知名高校的学者为我院学生开设线上系列讲座。

报名方式:

研究生报名方式(国际交流认定):请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grs.zju.edu.cn/grsinfo.html)中提交出国(境)申请。出访任务一栏选择“线上交流项目”,出访期限填写2021920日–20211120,出访国家(地区)选择德国,“经费来源”国际旅费一栏选择其他,“其他在外费用”选择“研究生院-院系资助”,“国境外邀请”相关信息可不填,邀请信请上传本通知附件的首场讲座海报截图,提交后由院系进行审核。项目结束后按要求完成系统办结,可认定为一次有效国际交流经历。原则上每位研究生在研期间均要求有至少一次出国境经历。

咨询方式:

项老师  QQ247338758  xiangtt@zju.edu.cn

报名后请扫描加入钉钉群,钉钉群中将陆续发布后续讲座通知并进行讲座签到。

 

首场讲座预告:

第一期讲座时间为924日下午15:00Sino-German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Forum,中德可持续发展论坛。由浙江大学和德国学术交流中心共同承办,分为三个分论坛,其中本院承办的是平行论坛二:Session II  - Developing New Energy Materials。为便于主办方统计参加人数,请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完成报名后,同时填写提交注册链接:http://zju-forum-sgf.mikecrm.com/Aaab3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