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先锋学子”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131

各学生党员:

为把握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的机遇和挑战,满足学生党员素质全面发展需要,根据《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意见》(党委发〔202036号)《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的通知》(党委发〔20169号)要求,学院定于108日举办2021“先锋学子”专题讲座,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08日(周五)19:00

二、活动地点

玉泉校区永谦剧场

三、主讲嘉宾

物产化工宁波公司董事长周剑凌

四、参加对象

材料学院、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

五、参会要求

1.请各位学生党员于10818:55前完成入场签到,迟到不予补签。

2.确有特殊情况无法到会,应以书面形式(请假单模板见附件1)向学院党委请假,按时办理好请假手续的作无故缺勤处理请假单于108日(周五)12:00前上交至:玉泉校区曹光彪楼319室。


附件一:请假单.doc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