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出席浙江大学第三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公示

发布者:陆杨丹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550


保证浙江大学第三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根据《浙江大学第三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经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出席浙江大学第三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现将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顺序):

姓名

年级

专业

担任工作职务

万士齐

2021

材料科学与工程

严晓践

2019

材料科学与工程

李佳雯

2021

材料科学与工程

兼职辅导员

吴昀峰

2021

材料科学与工程

林木烟

2020

材料科学与工程

复材所一班心理委员

林裕凯

2020

材料科学与工程

金属二班团支书

公示期从2021106日至2021108日。对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均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研博会反映,反映问题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研博会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将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受理人:陆杨丹  联系电话:13396578463

邮箱:lyd1998@zju.edu.c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博会

202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