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代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张瑞安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627

各团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团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和校团委的统一部署,经校团委和院党委批准,材料学院团委决定于20211029日下午召开共青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为开好这次大会,现将召开这次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指导思想和目的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团结和凝聚广大团员青年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以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为导向,在扎根中国大地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新起点上、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奏响青春之歌。

二、大会时间地点

1. 时间:2021102915:00

2. 地点:玉泉校区曹光彪高科技大楼二期103教室。

三、大会主要议程

1. 听取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领导讲话;

2. 听取审议学院共青团工作报告;

3. 选举产生共青团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

4. 选举出席共青团浙江大学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四、大会的代表名额及产生办法

1. 代表名额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和我院实际情况,拟确定本次团员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106名。代表由基层团支部民主推选产生,代表候选人数应多于应选人数的20%

2. 代表团构成

以各级团支部为单位组成5个代表团。详见附件1:代表团组成及名额分配表。

3. 代表产生

选举单位根据分配的代表名额和有关要求,组织所属团组织全体团员充分酝酿协商,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名单。选举单位根据多数团组织或多数团员的意见,从推荐名单中按照多于应选代表20%的比例确定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广泛征求意见并对代表资格进行初审后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将预备人选基本情况(附件2)报学院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学院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同意后,各支部召开团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代表。支部团员大会议程、选举办法参考见附件34,会后由团支书将相关信息(附件5-7)上报。

4. 材料上交方式与截止时间

1014日前将团代会代表预备人选基本情况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zjumse_tw@163.com,文件与邮件主题命名为团代会预备人选基本情况+xx支部

1017日前将选举计票结果报告单(附件5)、代表登记表(附件6)、代表名册(附件7)电子版打包发送至zjumse_tw@163.com文件与邮件主题命名为团代会代表信息+xx支部

1019日前上交选举计票结果报告单(附件5)、代表登记表(附件6)纸质版至玉泉校区曹光彪高科技大楼319办公室。

五、新一届委员会的组成及产生办法和书记、副书记数量及产生办法

共青团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拟设委员9名,候选人11名;书记1名,副书记1名,学生兼职副书记5名。

新一届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经自下而上提名推荐、酝酿协商后,由上一届学院委员会根据多数团组织和团员的意见审定,报校团委审查批准。

委员会委员采取直接差额选举的办法提交大会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实行等额选举,由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以上选举均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

六、参加共青团浙江大学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

共青团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共青团浙江大学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6名,候选人经自下而上提名推荐、酝酿协商后,由上一届学院委员会根据多数团组织和团员的意见审定。

参加共青团浙江大学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采取直接差额选举的办法提交大会选举产生,选举均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

七、大会筹备委员会工作人员名单

共青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为更好地组织大会工作,为同学们服务,特成立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现将筹委会各工作组工作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主席团】

李 由(女)、陈文政

【秘书组】

主任委员:李 由(女)  委员:张瑞安

【组织组】

主任委员:李 由(女)  委员:李兴达

【会务组】

主任委员:陈文政     委员:杨玉婷(女)

【资格审查组】

主任委员:李 由(女)  委员:陈星宇(女)

【宣传组】

主任委员:陈文政     委员:孙亦然(女)

 

 

如有疑问,可联系

李由 0571-87952876

张瑞安 18522240862

 

 

共青团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109

 

附件1:共青团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团组成及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2:共青团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预备人选基本情况表.docx

附件3:共青团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团员大会议程参考.docx

附件4:共青团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参考.docx

附件5:共青团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团代会代表选举计票结果报告单.docx

附件6:共青团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docx 

附件7:共青团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