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材料学院2022年新年晚会节目与主持人的通知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765

各位老师、同学们:

2022是不平凡的一年,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展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积极正面的精神风貌,我们将于20211230日(周四)晚在玉泉校区永谦剧场举办2021年度表彰大会暨2022年新年晚会。届时师生共聚一堂,共赏材子佳人风采,另有精彩的互动游戏和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期待大家的参与!本次活动面向全体材料师生征集节目与主持人,希望有各方面才艺的师生踊跃报名参与,同时也对新晚主题进行征集,相关信息如下:

 

一、征集报名时间

  即日起—20211119

 

二、节目初审时间

       20211121日(初定)

 

三、征集对象

  浙江大学材料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工、退休教师、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同时欢迎各位校友、2021级材化高大类本科生、工程师学院材料类研究生报名参加。

 

四、征集要求

  (一)节目要求

      1、歌曲类:通俗、民族、美声、传统戏曲选段等。演唱形式不限,独唱、合唱、器乐伴唱、歌伴舞、歌舞剧等均可;

      2、舞蹈类: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街舞、拉丁舞、爵士舞、健美操等;

      3、乐器类:民族乐器、西洋乐器等;

      4、曲艺类:相声、小品、情景剧、诗朗诵、魔术、武术等;

      5、其他形式新颖、独具特色的创新类节目,有才艺但节目未成型者也可以先报名。

  (二)主持人要求

  晚会面向材料学院师生招募男女主持人各两名,鼓励有主持特长的师生报名参加。具体要求如下:

      1、形象气质俱佳;

      2、口齿伶俐、吐字清晰;

      3、语言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标准;

      4、有稳定的心理素质、稳定的临场应变能力和较强的舞台感染力。

 

五、报名方式

  请各学生党支部、班团负责人积极号召有才艺的同学参与,以支部或班级为单位于1117日前将报名表发送到邮箱cxy99@zju.edu.cn。教职工节目请将报名表发送到zjuchenwz@zju.edu.cn

 

  要求:本科各班级至少参与上报一个节目,研究生每个支部至少参与上报一个节目,可以跨年级跨专业跨支部合作报名,特别鼓励不同年级不同学科同学组队参与。建议教职工每个研究所上报一个节目,欢迎离退休教师报名。望各位老师和同学能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推送节目及创意,晚会因你而精彩!对所有征集的节目,我们将认真了解并审定,择优选取。选取后的节目可给予服装、道具等一定经费的支持。对上报节目内容有任何疑问,欢迎咨询。

 

六、新晚主题征集

  学院特面向全院师生、广大校友征集此次新晚的主题,诚请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主题一经录用,将给予一定奖励。

  要求:格调高雅,寓意深远,有文化内涵,且朗朗上口。与2022年、材料专业特点等有联系为佳。

  具体方式:在20211112日前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主题一经录用,将会有专人与您联系。

https://www.wjx.cn/vj/to3zuC5.aspx


 

联系人:

陈老师:87952325

陈同学:15306706932(微信同号)


附件1:材料学院2022年新年晚会节目报名表.doc

附件2:材料学院2022年新年晚会主持人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