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担使命,乘风破浪再启航——无机三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73

       2021年10月11日,无机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曹光彪大楼324召开党员大会。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以本届支委工作报告和选举新一届党支委为主要议程,对过去一年支部工作的表现与成绩进行回顾总结,并于会后进行工作交接,紧密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刘群获同志对过去一年支委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其中包括支部党课学习情况、发展党员情况、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优秀党员模范事迹、支部品牌活动组织情况与“无机三谈”微信公众号建设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进行反思。

支部书记刘群获同志汇报支委工作


       在过去一年中,支部的工作开展取得了许多显著的成绩——无机三党支部在2020年基层党支部“对标争先”建设计划中获评优秀,并荣获2021年“浙江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所辖团支部荣获浙江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这是无机三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学校、学院党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不忘初心,奋勇争先,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结果。但同时,支部工作还存在党课理论学习效果不够、党日活动参与度不高与理论学习联系实际工作不够等有待改进之处。

       会议第二项进行了支部2021-2022年换届选举大会,本次换届大会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应到党员37人,实到党员34人,有选举权的党员参加选举人数超过了应参加选举党员人数的4/5,故换届大会结果有效。换届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实行差额选举。

       由支委会提名和党员大会酝酿,共产生了六名候选人,分别为王昱卜、毕仁可、刘群获、陈泓旭、姜子玮和章伟。其中与会党员均参与了无记名式投票,由章伟同志唱票、姜子玮同志计票、姚悦同志监票,整个选举过程顺利进行。

唱票、计票过程


       换届大会的选举结果是由姜子玮同志接替刘群获同志担任无机三支部书记一职,由王昱卜、毕仁可、陈泓旭、姜子玮和章伟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至此,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希望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无机三支部能在党的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开拓进取,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