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大学1项专利转让的公示

发布者:刘金芳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537

浙江大学1项专利拟转让,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1] 专利名称:一种高延展性低轮廓电解铜箔的制备方法

专利号:ZL 202010925800.X

专利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具有高延展性及低轮廓铜箔的制备方法,包括如下步骤:1)明胶粉末溶于水中,搅拌溶解获得明胶溶液;2)对明胶溶液进行微波辐照;3)微波辐照后的明胶溶液与硫酸铜溶液混合,使明胶分子均匀分散在硫酸铜溶液形成铜箔电解液;4)铜箔电解液送入铜箔电解沉积系统制备所述电解铜箔。明胶溶液中明胶的浓度为10 mg/L~500mg/L,铜箔电解液中明胶浓度为0.1~10 mg/L。本发明制备方法中通过明胶溶液在与硫酸铜溶液混合前经受合适强度范围的微波辐照,显著提高明胶在硫酸铜溶液中以及后续电解沉积铜箔过程中的稳定性,从而发挥其细化晶粒降低铜箔粗糙度并提高延伸率的作用。

 

转化方式:转让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转化价格:25万元

 

公示期自20211026日至2021110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科学技术研究院提交异议书及有关证据。

科学技术研究院  电话:88981070,邮箱:f020092@zju.edu.cn

材料学院科研办 电话:87952290,邮箱:liujinfang@zju.edu.c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