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代会】关于公示共青团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名单及正、副书记候选人推荐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张瑞安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477

根据浙江大学团委〔202123号文件的批复,定于20211029日召开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共青团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拟由9人组成,经过民主协商并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拟定11名同志为共青团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拟定7名同志为共青团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推荐人选。现将名单公示如下(详情见附件)。

公示期自20211026日至1028日。任何组织和个人如对公示对象存在异议,均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团委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学院团委将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方式:材料学院团委zjumse_tw@163.com

附件1:共青团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节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名单.doc

附件2:共青团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推荐名单.doc

共青团浙江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