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关于评选材料学院2020-2021学年院设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李由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10-30浏览次数:1716

各研究所(中心)、各相关同学:

  为鼓励和表彰材料学院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杰出表现,经材料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研究决定,评选材料学院2020-2021学年院设奖学金,现将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说明

  院设奖学金依据学院与设奖单位(个人)签定的协议,其评选标准和奖励对象以协议为主。

 院设奖学金中,王启东奖学金、丁子上奖学金、毛志远奖学金须从获得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同学中产生。院设奖学金原则上不与竺可桢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专项奖学金兼得。院设奖学金之间不兼得。

 1. 请仔细阅读2020-2021学年研究生院设奖学金评比要求(附件1,所有参评条件,以此为据。

 2. 请根据评选名额进行选评,具体参见2020-2021学年研究生院设奖学金名额分配(附件2

 3. 请所有评上院设奖学金的学生填写院设奖学金申请表附件3,一式两份,请认真填写)。

 4. 各研究所填写材料学院研究生院设奖学金汇总表附件4)。

 5. “院设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签字盖章后,118前,纸质版以所为单位交曹楼319电子表发liyou@zju.edu.cn

 “材料学院研究生专项奖汇总表由研究所填写后,118前,电子表发liyou@zju.edu.cn

二、特别提醒

请各研究所务必严格按照院设奖学金介绍和评比要求执行。如不按要求执行,若因不符合协议和对方单位要求而被取消资格的不能补报,并且适当减少第二年参评名额分配。院设奖学金最终结果以设奖单位反馈和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确定名单为准。

材料学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院设奖学金工作进度安排

时间节点

事项

备注

11.8

各所推荐院设奖学金名单

 

11.8

各所上交“院设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材料学院研究生院设奖学金汇总表”(电子版)

 


材料学院2020-2021研究生院设奖学金材料列表

奖项

对象

材料

材料性质

截止

时间

备注

院设奖学金

研究所

学生填写后交研究所汇总:

附件3:院设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

纸质

+

电子

118

纸质材料交所里汇总后,递交地址:曹光彪楼319


电子材料交所里汇总后,命名为
【研究所+院设奖学金】+xx表   发liyou@zju.edu.cn

附件5:材料学院研究生院设奖汇总表

电子

 

 

附件1:2020-2021学年研究生院设奖学金评比要求.doc.doc

附件2:2020-2021学年材料学院各研究所奖学金名额分配表(院设奖).doc

附件3:院设奖学金申请表.doc.doc

附件4:材料学院研究生院设奖汇总表.xlsx.xlsx

 

材料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