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共青团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491

       共青团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已于20211029日顺利召开。这次大会应到会代表106名,因病、因事请假6名,实到会100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

       新一届委员会于20211029日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应到会委员9名,实到会委员8名,因病、因事请假1名,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名单如下:

       一、新一届委员会书记

              李 由(女)


       二、新一届委员会副书记(按姓氏笔画为序)

              孙亦然(女,兼职)      李兴达(回族,兼职) 

              杨玉婷(女,兼职)      张瑞安(兼职)

              陈文政                  陈星宇(女,兼职)

 

 

共青团浙江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