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出席共青团浙江大学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名单公示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397

       共青团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已于20211029日顺利召开。这次大会应到会代表106名,因病、因事请假6名,实到会100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出席上一级团代会正式代表。

一、出席上一级团代会正式代表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

              余 倩(女)                 李 由(女) 

              李兴达(回族)               张瑞安

              陈文政                       陈星宇(女)

 

二、出席上一级团代会正式代表简历

余倩,女,汉族,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员,共青团浙江大学委员会常委、副书记(兼职)。本科、硕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博士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曾为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博士后,美国密西根大学助理教授。曾获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中国十大新锐科技人物、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求是杰出青年奖、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等荣誉。

李由,女,汉族,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为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本科、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曾获浙江大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学生思政奖教金、“服务国家战略”奖教金等荣誉。

李兴达,男,回族,硕士研究生在读,中共党员。现任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半导体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曾任浙江大学基层工作服务协会宣传部干事。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金瑞泓奖学金、社会实践优秀奖学金、优秀团员等奖励或荣誉。

张瑞安,男,汉族,博士研究生在读,中共党员。现任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委员、副书记(兼职),无机所第一团支部书记,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兼),求是学院云峰学园兼职辅导员,材料学院研博会主席团成员。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曾参与较多学生工作,获得浙江大学优秀毕业生、浙江大学优秀团干部、浙江大学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陈文政,男,汉族,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本科毕业于青海大学,硕士毕业于浙江大学,曾任材料学院团委委员、副书记(兼职),研博会主席团成员。曾获浙江大学优秀团干部、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三好研究生、社会工作单项奖学金等荣誉。

陈星宇,女,汉族,博士研究生在读,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现为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2021级博士研究生。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曾任求是学院蓝田学园分团委素拓部副部长,曾获浙江省优秀毕业生、浙江大学优秀毕业生、浙江大学一等奖学金、浙江大学优秀学生、浙江大学优秀团员等荣誉。

 

公示期从2021111日至2021113日。对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均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本单位团委反映。反映问题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单位反映问题需加盖公章。本单位团委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将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联系电话:87952876

邮箱: zjumse_tw@163.com

共青团浙江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