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大学1件专利转让的公示

发布者:单正英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976

关于浙江大学1件专利转让的公示


浙江大学1件专利拟转让,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1] 专利名称:一种常温固相球磨合成硼氢化钙的方法

专利号:ZL201110145490.0

专利简介:本发明涉及无机及固体材料的制备,具体涉及一种通过对反应物在固相并施加一定氢压的条件下通过球磨合成硼氢化钙的方法.一种常温固相球磨合成硼氢化钙的方法,该方法在氢气压力为10150个大气压的氢气气氛中,常温条件下以氢化钙和硼化钙作为反应起始物质,采用过渡金属元素为催化剂在机械作用力的作用下进行反应制得.本发明具有合成方法和设备简单,反应过程可控可调,反应条件温和,安全性好等优点.


转化方式:转让

定价方式:挂牌交易

转化价格:6.6万元


公示期自20211125日至2021120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科学技术研究院或学院提交异议书及有关证据。

科学技术研究院

电话:88981070,邮箱:f020092@zju.edu.c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话:87952290,邮箱:liujinfang@zju.edu.c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