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新党员,增添新力量——记本科生二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52

       2021年12月12日下午两点,材料学院本科生二支部于永谦A座110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由支部副书记王耀同志主持,与会同志有六名正式党员、18名预备党员和全体发展对象。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接收流程进行,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身对党组织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在政治思想、学习、社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组织委员聂群霖同志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发表对发展对象的意见,之后经过大会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接收孙千雯、桂阳、叶力维、李林骏、张可滢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万士齐对新发展的五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为他们佩戴党徽。鼓励全体支部同志共同进步,把学业科研放在首要位置,同时积极投身于支部建设,并积极影响团组织内的同学,真正做到党支部引领团支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与会全体党员同新发展的五位同志一起向党旗庄严宣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鲜血液的加入给二支部带来了新的动力,希望五位同志与党支部同志一起,在党组织的引领下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迈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