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本科毕设--中期检查

发布者:王艳华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778

各位2022届预毕业生:

   根据学校的有关要求,我院从现在起进入毕业设计的中期检查阶段,请各位同学下载《材料学院毕设中期检查表》和《浙江大学材料学院毕业论文中期情况调查表》,按要求认真如实填写并签名,各位班长将表格收齐后于316日前交到学院教学科(曹楼319)王艳华老师处(87953141)。

   学院初定于春学季第4-5周进行毕业设计的中期抽查,具体抽查名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中期检查的主要内容及要求:

1.是否完成开题答辩。

2.开题报告、文献综述、英文翻译及原件已上传,格式复合要求。

3.指导教师对毕设进度安排及任务要求是否录入; 开题报告、文献综述、英文翻译评语及成绩是否录入。

4.毕业设计进度及质量。

5.《毕设中期检查表》请正反打印,表中最后一栏“检查小组意见”处,请不要填写内容!!

6.表格可以打印,但签名必须手签。


附件:

附件6: 材料学院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表.docx

附件7: 浙江大学材料学院毕业论文总体情况调查表.doc


材料学院教学科

  202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