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一、二党支部召开20级本科生全体积极分子大会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2-03-13浏览次数:169

       2022年3月12日,浙江大学材料学院20级本科生全体积极分子大会于紫金港西2-314召开。会议由本科生二支部党员葛勤隆主讲,二支部副书记王耀、一支部副书记包晨琛与会旁听。会议主要分为四个部分:重申初心使命、梳理入党流程、明确党员义务、安排学习工作。

       会议向20级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重申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会议梳理了入党流程。入党是一个漫长而神圣的过程,需要各位同志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双双向党靠拢。作为亲身走完入党流程的前辈,三位18级的正式党员基于自己的亲身经历,向积极分子提醒了流程中容易忽略的问题。会议明确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鼓励积极分子按照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最后会议对积极分子学习小组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了积极分子学习活动的时间与内容,设立了严谨的规章制度,并推选肖奕帆同学担任组长。

       积极分子作为党的新生力量,是应当重点培养、发展的对象。本次会议基本阐明了入党流程,端正了积极分子心态,为日后的党员发展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