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共同发展强大合力 ——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民主党派及无党派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王海萍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735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统战工作开展,发挥民主党派成员为材料学院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等各项工作建言献策,近日材料学院在玉泉校区曹光彪主楼召开了新学期民主党派及无党派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朱铁军、王晓燕、王育萍与党外代表教师畅述友谊,倾听他们对学院发展的真知灼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燕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强调要围绕“心怀‘国之大者’,奋力‘走在前列’”的主线,根据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扎实推进2022年重点任务和重大专项工作,实现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起步。

王晓燕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暨院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指出学校和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外干部、党外人士工作,支持党外人士队伍建设质量和水平全面提升,欢迎民主党派和无党派老师多提意见。

朱铁军向老师们为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在建设世界一流前列材料学科的进程中,需要全院教职工更加统一、更加团结、更加奋进,携手推进学院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王育萍就人才培养等相关工作向与会老师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民主党派及无党派教师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推进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大楼搬迁、疫情防控等事项开展探讨,积极为学院献言献策。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材料学院将持续团结带领广大师生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走在前列”和世界一流前列材料学科凝聚最广泛力量,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