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本科生)2022年伊利诺伊大学暑期线上课程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项婷婷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528

为开拓本科生国际视野,学院持续推进与海外一流高校合作,开展多样化的海外交流项目。今年因受全球疫情影响,海外出行仍然暂缓。为使本科生仍能体验海外全英文课程,开拓国际学术视野,现组织开展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暑期线上课程。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UIUC),创建于1867年,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是美国“十大联盟(Big Ten)”创始成员,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2020年综合US NEWS排名世界第46位,材料学科QS排名第15位。

一、申请对象

    全体本科生

二、项目时间

    2022年8月4日-8月26日。

    Week 1:Teaching Assistant (TA) Led Reading Week

    Week 2:Lectures & TA Led Q&A

    Week 3:Final Projects & Program Wrap-up

三、项目费用

    参照相关规定,顺利完成项目经认定后可获得第四课堂学分,并按照学校和学院政策进行部分资助。项目结束后项目举办方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将给每位同学颁发官方课程结业证书。但无故屡次缺勤或态度不认真的同学将取消资助。

    注:学院同时设有其他免费国际交流项目可供选择。本项目费用750美元/人,学院按照0.25万元/人的额度资助经费,另外每生还需向项目举办方(伊利诺伊大学官方银行账号)自行汇款支付0.25万元人民币。本项目作为本科生交流备选项目之一,自愿参加。

四、学分认定

    根据本科生院规定,所有本科生均要取得第四课堂学分,才准予毕业。第四课堂学分认定需在校期间有至少一次出国(境)经历,受疫情影响今年参加本次线上课程亦可继续认定第四课堂学分,且不影响今后出国(境)的机会和资助名额。表现优异者,可优先推荐参加今后院级出国(境)交流项目。已获得第四课堂学分的同学亦可报名本次交流项目。

五、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328

   点击链接,填写预报名信息:https://www.wjx.cn/vj/htROH0n.aspx

六、咨询方式

    项老师   xiangtt@zju.edu.cn    电话87953267   qq247338758

七、项目主题及简介(以项目启动前后续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