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春夏学期积极分子培训班院系集中教学环节的通知

发布者:陈文政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285

各入党积极分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学院党员发展程序,充分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依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浙大党校、党委组织部、校团委关于健全完善入党前培训制度的通知》(浙大组〔20162号文件)要求,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近期将开展2022年春夏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院系集中教学,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22424日(周日)8:45-17:15

二、地点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第七教学大楼102、紫金港校区西1-209

其他校区同学可以通过智云课堂直播学习

三、主讲老师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关工委求是宣讲团        闵    航

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教授、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     章凤奇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                            俞    磊

四、议程

08:45-09:00    开班仪式

09:00-10:30    闵航老师授课

10:30-12:00    俞磊老师授课

13:30-15:00    章凤奇老师授课

15:00-17:15    影视课

五、参加人员

机械、材料、地科、化学四院系2022年春夏学期积极分子

六、培训要求

1.学员应认真学习规定文件和材料,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

2.学员应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考勤制度,不得无故缺勤,无故缺勤者不予结业。培训期间各项环节如因不可抗力需要请假,须填写请假申请表。未按要求办理好请假手续的作无故缺勤处理。学员最多允许一次请假(结业考试不允许请假)。

3.在整个培训环节中,对有不诚信行为的学员(如考试作弊、学习体会论文抄袭等),一经发现,取消其入党积极分子资格。

4.学员应认真参加培训各个环节,并参加统一组织的结业考试。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202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