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十八届DMB(登攀)节之“中兴通讯杯”优秀简历评选大赛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能”优秀简历评选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482

各位同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响应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号召,强化服务家国的就业导向,提升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浙江大学博士生会、研究生会,材料学院研博会决定举办“筑梦卓越·矢志登攀”浙江大学第二十八届DMB(登攀)节之“中兴通讯杯”优秀简历评选大赛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能”优秀简历评选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大赛流程

(一)简历提交与学院初审:即日起至515日中午12时。参赛同学将简历发送至邮箱zjumsegsu@163.com,附件命名为【简历大赛+姓名】(PDFWord版本各一份)。

(二)简历评审:516日至523日。由中兴通讯有限公司组织简历评审团队,进行优秀简历进行简历诊断修改及优秀简历评选。简历诊断修改在Word版本中进行,最终修改结果将反馈至参赛者本人。

(三)评审结果发布:5月下旬。

三、奖项设置

(一)学院初审奖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简历,学院初审通过即可获得参赛奖,还可参与抽奖获得额外奖品。

(二)学校评定奖项:本次大赛拟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名。所有获奖学生除奖品外,同时可获得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面试直通卡,面试直通卡可用于2023届校园招聘和实习生招聘,参加简历大赛的获奖同学会被邀请参加2023届中兴通讯公司提前批招聘。此外,报名研发岗的同学在本年度优招(蓝剑计划)中优先考虑。

四、注意事项

参赛简历内容要求:确保提交的简历没有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及其它权益;活动主办方拥有对征集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