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材料2001支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27

时间:202254

地点:线上钉钉会议

活动内容:“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学习

参会人员:材料2001团支部团员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并深情寄语广大青年。疫情的阻拦磨不灭青年心向党的热忱,54日,材料2001支部采取了钉钉线上会议的特殊方式,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热潮。会议由团支书肖奕帆同学主持。


会上,材料2001支部团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理解讲话内容的核心,得到启示:共青团员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同学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作为高校的共青团员,要不忘跟党初心,牢记强国使命,把青春理想融入时代洪流,以青春奋斗锤炼逐梦本领,用青春担当助力强国伟业!


会上,还就《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进行了传达。通过深入的学习研究,进一步加强支部团员的思想先进性,提升学习能力和水平。

未来,材料2001团支部也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争做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