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本科毕设--答辩安排

发布者:王艳华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158


一、答辩时间

时间: 2022525上午8:30开始,下1:30开始

地点及分组名单详见附件


二、要求

1.答辩要求制作ppt,每位学生陈述时间不超过10分钟,超时即刻停止。

2. 524日中午12:00前将ppt发给本组答辩秘书

3. 答辩当天,请带上2纸质论文、答辩现场记录表(请先填好基本信息)。

4. 答辩未通过者,按学校相关规定予以结业或办理延期手续。

5. 本科阶段有发表(含投稿)论文或专利申请的同学,请填写《学院(系)学生发表论文、获专利(著作权)》 wangyh@zju.edu.cn


三、其它

1、请先自拟一份答辩委员会意见电子版初稿(需导师审阅同意),523日前将评语电子版发答辩秘书。

答辩意见含论文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对论文的整体评价等,答辩委员会意见最后一句是:“经答辩委员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通过XXX同学的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同意毕业并建议授予工学士学位。


2、学院统一安排了部分学生负责论文格式审查详见附件审核通过的学生才能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论文。未经审核的材料一律退回,如因此影响毕业证书的领取,后果自负。


3、等答辩结束后,请根据评阅老师、答辩老师的意见和格式审查意见认真修改毕业论文,填写《论文修改定稿表》65日前将论文上传到系统66日前,纸质版论文交曹楼319老师处。

论文提交要求:

  1. 在系统“三合一”文件上传接口: 上传和纸质论文完全一致的电子文档(PDF格式)。所有签名页都需扫描后,加入论文中。电子文档须先由论文审核人审核,通过后再上传。

  2. 在系统“毕业论文”上传接口:上传WORD论文正文部分(即封面、中英文摘要、目录、毕业设计论文第一部分、参考文献),去除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承诺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毕业论文(设计)考核页等附件材料。

  3. 纸字版论文按顺序整理好,用夹子固定,不需要装订。



附件:

2022届本科毕设答辩--上网.xlsx

附件9: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现场答辩记录表.doc

2022学院(系)学生发表论文、获专利(著作权).xlsx

论文格式审查分组.xlsx


材料学院教学科

202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