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倪孟良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820

学校关于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工作的通知已上网公布,现将2022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等级相关聘用名额及条件通知如下:

  一、教师专业技术岗位

(一)教师二、三级岗位

教师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总数为10,教师专业技术三级岗位总数为11(空岗位数0)。符合认定条件的,不占相应级别的岗位数。相关原则和评聘程序详见通知。

注:在核定总岗位数内,非直接认定的三级教师晋升二级后,空出的相应岗位数可用于四级教师晋升三级;直接认定的三级教师晋升二级后,不产生空岗位数。

(二)教师五、六级岗位

教师专业技术五级岗位总数为7人(空岗位数0个),教师专业技术六级岗位总数为13(空岗位数0)

注:在核定总岗位数内,原六级晋升五级后,空出的相应岗位数可用于七级晋升六级。

二、其他专业技术五、六级岗位

其他专业技术(不含教师、管理人员)五级岗位晋升数为1人,六级岗位晋升数为0人。

三、管理专业技术三、五、六级岗位,以及其他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管理专业技术三、五、六级岗位,以及其他专业技术三级岗位,应符合学校文件规定的聘用基本条件,由所在单位进行资格审核并进行评议后,向学校推荐,由学校统一评聘。

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条件-修订2021.4.pdf

符合相应专业技术岗位聘用条件的申报人员,登录人力资源服务与管理系统(http://hrm.zju.edu.cn/),选择“专技岗位等级聘用”模块进行信息填报,系统申报截止时间为6817:30。申报人员填报前请仔细阅读操作说明(详见附件1,技术支持联系人:陈老师,15258861647)。

A132-浙江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及聘用实施办法-浙大发人〔2011〕52号[1].pdf

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查询2022.6.6.xls

学校通知链接:http://zhfw.zju.edu.cn/zhfw_zdts/2022/0531/c4903a2572101/page.psp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65